close
dear joyce~
有一首歌叫做"我懷念的",在我聽懂歌詞的當下,我就決定要在妳的大日子的今天送給妳,其實整首歌是一個負心的故事,那當然不是我要表達的重點,我的重點只有它短短的副歌部分,歌詞是這樣的

「我懷念的 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 是一起做夢
 我懷念的 是爭吵以後還是想要愛妳的衝動
 我記得 那年生日
 我記得 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誰忘了」..

我相信沒有人會忘了這些的
即使妳要離開愛妳的我們這麼遙遠..
因為這些都是彼此用心共築的美好回憶
想忘都很難忘

除了不忘..還希望妳能記得
記得大家是為了妳的幸福才讓妳走
記得大家是想要看到妳更快樂才願意放手
記得大家給你們的祝福
記得一定要讓自己很幸福
記得無論什麼時候或身在何處
我們-妳的姊妹們,我們的另一半,
還有我們肚子裡的寶貝-妳的乾女兒們
永遠都是妳的靠山
隨時都願意與妳一起分享或承擔

以前有一首歌妳每每都唱到落淚
我想..現在再唱起這首歌
妳的心境和角色一定很不一樣了
而這首歌的最後一段歌詞是我最喜愛的部分
「我在這岸看著妳游
 為妳的堅持感動
 妳會的..有一天..(就是今天)
 會幸福的」..

歡迎joyce加入幸福的一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