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美麗姨和帥叔叔,我馬麻終於把我21周大的照片整理好了(那已經是將近五個禮拜前的事了),我馬麻好慢喔,可是她最近真的好多事,所以我也不敢催她,今天她終於整理好了,我好高興喔!叔叔阿姨趕快來看看我喔~


哦嘛嘛的話:這些是Joli 21週多的時候去做高層次超音波的照片,照了好久好久,護士小姐說她太愛動了,很難抓角度,所以照出來的影像我覺得比一般超音波還難看懂,也有可能是北鼻大了,所以只能照單一單一部位,在不知前後左右為何的情況下,更難分辨照的部位是哪裡了.Joli的外婆有陪哦嘛嘛去照超音波,但是她不敢看,偶然瞄到小Joli頭部的影像,就直說她是個漂亮的寶寶,哦嘛嘛當然希望是這樣囉,不過外婆到底是從哪兒看出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