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滿一週年了
回顧去年的今天
我早早起床讓新祕將我梳妝的漂亮
心中滿是新嫁娘的喜悅地等在房裡
等你手捧花束來迎接我成為你的新娘
雖然當時因為對父母的不捨而落下眼淚
但是整個畫面中有更多更多的是堆滿幸福的笑臉
因為那是我們都期待已久的one day~

距離那個畫面一年了
忽然地就一年了
也許一年真的很短吧
我怎麼感覺不到我們之間與一年前的這個時候有什麼差別
你還是那麼自我催眠似的愛著我
而我也依舊像隻快樂的小鳥繞在你的身邊飛來飛去
我們的curve還是如你預期的沒有走偏吧

明年的今天我們的紀念日會更熱鬧了
今天是唯一一次兩個人的紀念日
我期待、感謝也期許自己
未來的每一天都保有當初喜悅的心情
時時惦記著大家給予我們的祝福與叮嚀
和你一起努力經營一個美滿的家庭
謝謝你的支持、陪伴、包容和愛
這一年我很幸福很快樂
而且還是像當初一樣的
愛你..

祝Our Marriage, 一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