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預產期只剩下兩個禮拜了,大家都問我會不會緊張,我的回答是除了不知道會有多痛外,其他的沒什麼好緊張的,或許是緊張也沒用,自然就不緊張了吧!

娛樂新聞說某女藝人即將臨盆,因難忍懷孕後期的不適想提早剖腹..

這後期的日子可確實是不好過啊,粗勇如我,也要叫日子難過,走路走的快些,整個肚子就緊了起來,叫妳不得不放慢腳步,走的慢吧,又覺得雙腿快承受不住身體的壓力,越走腳越腫,越腫越走不動;最痛苦的是晚上睡覺的時候,一個晚上拜訪廁所四五次之外,翻身時肚子之重,下腹部之痛,真的是要經歷過的人才明白,加上現在開始也漸漸感到腰酸和膝蓋酸,好理佳在我只剩兩個禮拜,不然可能也會想早點解決吧!

不過想到就快要見到Joli寶貝,一切的不適也都沒有什麼了啦,只希望她在我的肚子裡多待一天,多成熟一點,然後不早不晚的平安健康的出生,當個中秋寶寶,這樣她就又多了一個外號叫阿娥,喔..不是啦..是小兔兒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