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為了了解Joli寶貝的成長狀況照了超音波,醫生說一切都正常,現在Joli寶貝約有2,140公克重,大了約一個多禮拜,所以目前的狀況看來,預產期應修正到9月24日..

好熟悉的日子啊,不就是哦嘛嘛我本人的誕生日嗎,以預產期前後兩週都算足月生產的話,最快最快,再過3週又4天,也就是9月10號,我就要生了..請再容我大聲呼喊一下"天哪~我就要生了耶~啊~啊~啊".

忽然之間覺得時間上有點來不及,到底什麼事情來不及還沒理出個頭緒,就是覺得來不及,看來一些該買的該拿的該整理的都已經不容我猶豫了,得當機立斷速戰速決了!再者,我要心理建設即將迎接一個處女寶寶,雖然很希望Joli寶貝能和哦嘛嘛同一個星座甚至同一天出生,但是我看機會很小,還是盡快做好心理準備,歡喜地期待我的處女小Joli誕生,想想應該也很OK啦,哦嘛嘛的老媽是處女座B型,好朋友是處女座A型,這麼多年下來,算是很了解相處的模式了,小Joli可能是O可能是A,應該不難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