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美麗姨和帥叔叔,我是巫溜溜,今天我把拔馬麻終於知道我是小女生這個秘密了,本來還想再晚一點才讓他們知道的,所以我一直動一直動不給護士阿姨看,但是護士阿姨好厲害,一直搖一直搖馬麻的肚子,搖得我頭都昏了,所以雖然我努力地閃躲,但還是被發現了.

我聽醫生阿姨說我長得大了一點,可能是馬麻營養太好的原因,醫生阿姨要馬麻注意飲食,免得我長得太大不好生,或是馬麻自己胖的太多瘦不下來,我決定下次馬麻貪吃的時候,我就要很用力很用力的踢她的肚子提醒她,也請各位叔叔阿姨幫忙盯住我馬麻,不要讓她暴飲暴食啊~

哦嘛嘛的話:果不其然正如大家所預言的,我們家北鼻是個小女生,哦嘛嘛很早之前就替小女生取好了英文名字,joli,是法文美麗漂亮的意思,希望我們的小joli有美麗的心腸和漂亮的外表,人見人愛,當然能有把拔的聰明就在好不過了^^謝謝大家的關心,謎底揭曉了,該賠賭金的請自動繳納,願賭服輸蛤: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