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之後每回搭乘公車或捷運時,都猜想會不會有人讓座,但先前肚子實在太小,就算穿著寬鬆的衣服,人家也會怕不小心錯讓給一個小胖子傷了小胖子的自尊心而不敢讓座,所以一直沒體會過"孕婦應有的禮遇",但是,就在前兩天某一個上班的早晨,公車上竟然有一個年輕的上班族小姐,輕輕的拍拍我的手臂,說要讓位給我坐,為了不辜負她的好意,雖然只剩兩站就要下車,我還是謝謝她坐了她的位子,頓時覺得人情好溫暖,也感覺這趟公車坐的特別舒服^^
到辦公室跟同事分享被讓座的事情,同事都說我很幸運,說現在人幾乎都不讓座了,而且一看到老弱婦孺上車,突然地全車的人都睡著了,這麼說雖然是有些誇張,但是很多人都經歷了挺著大肚子上車卻無人讓座的情況,這讓我更加感謝讓位給我的小姐,給我人情的溫暖,希望她善有善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