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一部日劇-我的帥管家
迷上的原因很芭樂
完全是因為男主角帥到爆!!!
每天每天
都想趕緊將小孩搞定
然後跟我的柴田理人見面

柴田理人是片中男主角的名字
由水嶋宏飾演
這不是我看過水嶋宏演的第一部戲
不久前才看了一部怪日劇-Room of King
也是由水嶋宏主演
當時看那部片時
幾乎所有的演員都不認識
心想我已經跟日劇大脫節了
老妹看了第一集水嶋宏出現
還說了一句話:「如果男主角是這個人, 我就不想看下去了..」
其實當時我也是這麼想..
完全不覺得這個人有什麼厲害(剛開始啦..)

結果在這部日劇中
我又看到水嶋宏了
而且真的帥到我了
竟然讓我有高中少女情懷的感覺
想去書局買一張護貝相片放在桌前
(現在還有這種東西嗎??)
有沒有太誇張一點?!
真的就這麼誇張啊~
看我會為了一部日劇的男主角po一篇文
就足以證明我已經為這個角色out of my mind了

現在已經追到倒數第二集
日本要到下週二才出完結篇
整整要等一個禮拜才能再和理人樣見面了
決定回頭看他的舊作
就不會覺得一個禮拜的等待太漫長了
推薦看這部日劇喔
抱著看帥哥的心態就好
一定不會讓妳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